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7系统网络频繁掉线解决方法

2018-05-26 15:34:07   标签: 网络掉线  

 因为win7系统的稳定性,深受广大电脑用户的喜爱,不过最近有位win7系统用户反映,自己使用电脑的时候,总是会经常出现网络频繁掉线的问题,这让用户很是苦恼,不知道怎么解决,那么win7系统网络频繁掉线怎么办呢?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系统网络频繁掉线的解决方法。
 

       Win7系统网络频繁掉线解决方法:
 

       1、进入控制面板——网络和共享中心——更改适配器设置。如图所示:
 

更改适配器

  
       2、右击本地连接或者无线网络连接——属性——配置——电源管理。如图所示:

 

电源管理

  
       3、将“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”前的勾取消。如图所示:

 

网络频繁掉线怎么办

  
       4、然后点击确定,此问题解决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