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使用教程 > 正文

详细教您苹果电脑双系统怎么切换

2018-05-25 23:20:50   标签: pe工具箱使用教程   用pe装系统教程   pe安装系统教程   pe安装xp教程  

很多刚刚接触苹果mac系统的消费者,因为长时间使用Windows或是xp系统,对苹果自带的Mac系统使用起来有些不太适应,因此很多人都为苹果笔记本安装双系统,双系统在使用时偶尔会涉及到切换问题,那么苹果笔记本双系统怎么切换?下面,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苹果电脑双系统的切换方法。

苹果电脑吸引别人的正是它独特的操作系统,懂得使用苹果电脑的MACOS系统的人会深深地爱上这个系统,但是不懂得操作的人会被该系统折磨到头疼,为了完美的满足使用者的需要,苹果电脑设置了双系统,那么苹果电脑双系统怎么切换?下面,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苹果电脑双系统切换的操作了。

苹果电脑双系统怎么切换

 

首先,打开“系统偏好设置”,就是像iOS里的设置一样的那个图标。

苹果双系统

苹果双系统电脑图解-1

 

点进去,里面有一个“启动磁盘”图标。

苹果

苹果电脑图解-2

 

双击。等待几秒,你会看见两块磁盘,可是怎么点也点不进去。

 

点击左下角的锁??,会跳出一个页面。

苹果双系统

苹果双系统电脑图解-3

 

输入开机密码,没有的话就直接按“return”或按“解锁”。

苹果双系统

苹果双系统电脑图解-4

 

就点击“Boot Camp Windows”盘。

苹果双系统

苹果双系统电脑图解-5

 

之后就可以点击“重新启动”了。

切换系统

切换系统电脑图解-6

 

以上就是苹果电脑双系统切换的操作了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