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使用教程 > 正文

开机按ESC无法找到U盘的原因

2018-05-24 23:47:30   标签: pe工具箱使用教程   用pe装系统教程   pe安装系统教程   pe安装xp教程  

用U盘装系统的一个前提就是让电脑从U盘启动,多数电脑支持在开机时按ESC选择引导设备。不过有时候开机按ESC会找不到U盘,这跟BIOS设置不当有关。
 
解决方法
 
进BIOS里边,到Advanced——USB Configuration——Legacy USB Support将值改成enable,F10保存退出,就OK了。
 
Legacy USB Support:此选项含义是在传统操作环境下(如DOS)支持USB设备,若为Disable状态,未进入系统将无法识别U盘,USB接口键盘等设备。
 
在这个案例中,开机按ESC无法找到U盘是因为BIOS设置里Legacy USB Support被关闭了,将它开启就行了。小编建议,在重装系统之前,最好先了解BIOS的详细设置方法。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