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8.1系统gwx.exe如何手动删除

2018-05-19 17:13:13   标签: u盘装系统  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   u盘安装系统   pe工具箱  

   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,经常会碰到系统升级助手gwx.exe的更新提示,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更新,不过电脑却经常提示,所以用户想要将其删除,那么win8.1系统gwx.exe如何手动删除呢?今天为大家分享win8.1系统gwx.exe手动删除方法。
 

   gwx.exe手动删除操作方法:
 

   1、需要先结束掉GWX进程,右键任务栏,选择“任务管理器”,打开任务管理器后,选择GWX程序结束掉。如图所示:
 

任务管理器

  
       2、打开控制面板,选择“程序和功能”。
如图所示:
 

程序和功能

  
       3、在控制面板页,打开“查看已安装的更新”。
如图所示:
 

查看已安装的更新

  
       4、在已安装的更新页面,找到“用于Microsoft Windows 的更新(KB3035583)”,右击,选择卸载。
如图所示:
 

gwx.exe

  
       5、卸载GWX还没有完,GWX是Windows的重要更新,为避免再自动更新出来,需要隐藏掉此更新。我们返回控制面板,打开“Windows 更新”,进入后,点击“检查更新”,到这里需要等一下,检查更新,需要大概2分钟。
如图所示:
 

gwx.exe

  
       6、检查完更新后,会有一个提示,有一个重要的更新,点击进去。
如图所示:
 

gwx.exe如何手动删除

  
       7、右击此更新,选择“隐藏更新”。
如图所示:
 

隐藏更新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