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8系统内置摄像头不能使用怎么解决

2018-05-18 11:07:37   标签: 内置摄像头不能使用  

     最近有位win8系统用户打开视频的时候发现内置摄像头无法使用,那么win8系统碰到内置摄像头不能使用怎么办了?今天为大家带来内置摄像头不能使用的解决方法。
 

       内置摄像头不能使用解决方法:
 

       1、打开计算机中的“控制面板”,如图所示:
 

控制面板

  
       2、打开“硬件和声音”,如图所示:

 

硬件和声音

  
       3、在“设备和打印机”项目里,打开“设备管理器”。如图所示:

 

设备和打印机

  
       4、在“设备管理器”中找到“图像设备”这项目,点击打开可以看到“integrated camera”,如图所示:

 

图像设备

  
       5、在“integrated camera“属性”中打开“更新驱动程序”,如图所示:

 

更新驱动程序

  
       6、点击更新驱动程序软件-integrated camera,之后便是搜索联机软件。安装完成即可解决驱动问题。如图所示:

 

内置摄像头不能使用

  
       关于win8系统内置摄像头不能使用的解决方法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,如果有用户碰到同样的问题可以按照上述操作方法进行解决哦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