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U盘供电不足的原因及解决方法

2017-08-04 13:59:14   标签: U盘供电不足  

  大家在使用U盘的过程中,是不是都有遇到过U盘无法识别的情况呢?其实出现U盘无法识别的很大原因是因为U盘供电不足所导致的。那么,U盘供电不足要怎么办呢?今天U大侠小编就和大家说说U盘供电不足的原因及解决方法。

U盘
U盘

  1、笔记本下U盘供电不足无法使用

  如果你的笔记本没有使用电源,而是使用电池在运行,就很有可能造成供电不足的情况,因为电池模式下输出会不足500mA,有些时候会高一点,由于功耗 不稳定,所以会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,处理方法建议插上电源再使用U盘,如果是笔记本的USB电路老化问题,那就使用带附加供电接头的数据线吧。

  2、台式机中U盘供电不足无法使用

  由于U盘所需的工作电流比较小,通常插在台式机上是可以顺利使用的,如果碰到不能使用,我们可以将U盘插到台式机机箱后面的USB接口上,因为后面插口的供电量大,如果前后都无法使用,就可以考虑是否是U盘或者是USB接口坏了。

  3、确认电脑和USB接口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出现U盘供电不足

  这种情况下可能是你的U盘需要比较大的供电,可以尝试购买一头是一个接口,另外一头是两个USB接口的延长线,同时将两个接口插在电脑上,这样通常可以解决供电不足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