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U盘复制文件就重启的解决方法

2017-06-01 15:49:27   标签: u盘装系统  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   u盘安装系统   pe工具箱  

  将电脑中的文件复制到u盘里面的时候电脑突然重启了,然而再次复制的时候还是有这样的问题,于是就纳闷了,请教高手后顺利解决问题,现在来给大家分享,也许你下次也会碰到。
 
\
 
  导致这个问题的一般有三个原因:
 
  1、计算机主板的USB控制器驱动存在问题。
 
  2、u盘中病毒或者中木马。
 
  3、u盘自身损坏导致复制文件时出现暂时短路。
 
  针对上面三个问题的解决办法:
 
  1、要是计算机的主板USB控制器驱动出现问题,我们应该重新安装主板驱动和相关的驱动程序,如果驱动安装完成后仍然存在这个问题,那么说明是u盘自身出现了损坏,也就是问题3。
 
  2、用杀毒软件检测u盘,如果检测出来没有中毒但是复制文件的时候还会出现重启的情况,可以使用u深度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将u盘初始化,然后再进行u盘格式化操作,格式化的格式应该选择FAT格式,格式化完成后便可以解决问题。
 
  3、如果u盘自身出现了损坏,那么我们只能换过一个u盘了。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