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微软将为WDATP增加新的三大特性

2017-02-13 11:36:04   标签: 微软  

  微软在2016年发布了企业级Win10安全防护产品Windows Defender ATP(高级威胁防护),它可帮助用户检测、调查和处理网络高级威胁,适用于企业用户。在即将到来的创造者更新正式版中,微软还将为WDATP增加新的三大特性。

  

 \

 

  首先,微软将允许企业和组织客户增加自定义检测规则,并且提供面向平台的“时间旅行”检测,可为六个月内的历史数据按照新规则进行普查。其次,微软将从Windows安全堆栈整合安全事件和警告,同时在ATP中开启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,这将帮助客户一次性检查他们的恶意软件报告和安全事件。最后,微软还计划把WDATP支持扩展到更多平台,这一行动将从Windows Server开始。

  另外,微软还高调公布了其他企业级安全产品的成绩,例如System Center Endpoint Protection在防护“零日”问题上具有100%的可靠性,在应对Web和Email恶意软件和威胁上具有98.6%的可靠性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