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微软悄悄请回画图“老司机”并新增一功能按钮

2017-02-13 11:17:31   标签: win10   画图  

  据报道,微软曾经在win10创造者更新前期版本当中让全新的《print 3d》替代了win32版《画图》程序,但是通用pe发现从15019版开始,微软又悄悄请回了《画图》老司机,而且在ribbon栏最后还多了一个按钮。

  

《画图》

 

  点击之后就会打开uwp版《画图3d》应用。不过,这并不能同时在应用中加载当前《画图》程序中已打开的图像。因此这只是一个程序打开的链接,具体图片还得手动加载。

  win10创造者更新有了该按钮已经暗示了“老司机”前程,原版《画图》被请回也只是权宜之计,无非就是让老用户过度一下,顺便继续完善新版应用,等uwp版成熟之后,也就是“老司机”退休的时候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