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install.wim怎么提取 install.wim文件在哪里

2017-02-13 11:14:18   标签: 文件  

  在使用windows原版安装器(WinNTSetup)进行安装系统时,需要提取install.wim,那么install.wim在哪里呢?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。

  install.wim在哪里?

  wim是Microsoft Windows Imaging Format的缩写,是windows基于文件的映像格式,是微软自Windows Vista开始一种全新的系统封装方式,wim文件存储一个或多个操作系统的副本当中。

  看到上面的介绍,相信很多用户都知道如何提取install.wim了吧,该文件都封装在系统的映像文件当中,只要将下载下来的原版系统映像文件解压出来即可找到,具体方法如下:

  1、右键点击下载好的系统映像文件,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,如图所示:

  

解压系统映像文件

 

  2、等待解压结束,如图所示:

  

\

 

  3、最后解压完成后,进入sources文件夹即可看到install.wim文件了,如图所示:

  

install.wim

 

  总结:通过上述方法即可找到install.wim文件,还不清楚install.wim在哪里的朋友不妨试一试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