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教你如何解决win10任务栏卡死问题

2017-02-13 10:52:27   标签: win10   任务栏  

  最近,有用户反映在使用win10电脑的时候,任务栏出现了卡死的情况,点击任何图标都没反映,按任何键也无济于事,给操作造成很大的不便。那么出现这样的状况该怎么处理呢?接下来小编就来教你如何解决win10任务栏卡死问题

  方法一、

  1、点击开始菜单,打开设置,选择“个性化”。

  

“个性化”

 

  2、切换到“开始”,将“在开始屏幕或任务栏的跳转列表中显示最近打开的项”设置为关闭状态。

  

“开始”

 

  方法二、

  1、打开控制面板-用户帐户,点击“更改帐户类型”。

  

“更改帐户类型”

 

  通过上述步骤操作就能解决win10电脑任务栏卡死的问题,遇到同样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内容进行操作,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