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10怎么设置禁止关机

2017-02-13 10:58:27   标签: win10  

  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进行处理一些工作,中途离开却被他人不小心关闭了计算机,那么就很遗憾了,那么win10怎么防止他人关机?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设置方法。

  win10禁止关机的设置方法:

  1、首先按组合键win+r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gpedit.msc并按回车,如图所示:

  

gpedit.msc

 

  2、调出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后,依次展开:用户配置→管理模板→开始菜单和任务栏,然后在其右侧找到“删除并阻止访问关机、重新启动、睡眠和休眠命令”并双击打开,如图所示:

  

删除并阻止访问关机、重新启动、睡眠和休眠命令

 

  3、在窗口后点击已启用,然后确定保存设置,如图所示:

  

win10禁止关机

 

  4、最后策略生效,用户便会发现开始菜单的电源按钮中未能发现关机选项,如图所示:

  

win10禁止关机

 

  总结:以上便是win10禁止关机的方法,是不是很简单,还不知道win10怎么禁止关机的朋友不妨试一试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