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系统提示directx安装不能信任压缩文件怎么办

2017-02-13 09:03:14   标签: directx   压缩文件  

  游戏玩家们都知道,电脑安装了directx9.0后才可以玩某些游戏。但是,有些用户在安装时却遇到错误提示“directx安装不能信任一个安装所需的压缩文件”,以致无法成功安装程序。那么系统提示directx安装不能信任压缩文件怎么办呢?

  步骤:

  1、打开计算机,找到C:\Windows\SysWOW64这个文件夹,点击工具-文件夹选项,如图所示:

  

文件夹选项

 

  2、在窗口中点击查看,选择“显示隐藏的文件、文件夹和驱动器”,将隐藏文件显示出来,如图所示:

  

隐藏文件

 

  3、然后找到SysWOW64文件夹下的websetup这个文件夹,将其删除掉,重新运行dxwebsetup.exe即可,如图所示:

  

dxwebsetup.exe

 

  系统提示directx安装不能信任的处理技巧如上所述,出现同样问题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步骤进行操作,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