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win10 cloud云系统预览版15025首揭示

2017-02-10 11:48:55   标签: win10   云系统  

  据报道,win10 cloud云系统预览版15025已经在网络中泄露出来,消息称这是微软针对谷歌chrome os系统做出的新回应,win10 cloud系统可以后期购买解锁升级到windows10专业版,但是微软当前限制该win10系统只能安装和运行uwp应用,win32程序不能运行。

  

云系统

 

  不过在外观界面上,win10 cloud和其他版本的windows10 pc系统并没有过多的区别,同样有着开始菜单和屏幕、文件资源管理器、应用商店、edge浏览器、ie浏览器等等。因此微软的目的可能是福昕windows rt之梦,大力推广win10 uwp应用生态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