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微软宣布Win10 UWP路线图和Bug追踪器

2017-02-10 10:00:34   标签: Win10  

  在今天举行的Win10创造者更新开发者日在线会议上,微软宣布将努力更加透明地展现Win10 UWP平台的工作。在会议最后,该公司还宣布了面向公众开放的Windows平台Bug追踪器,也包括未来Windows10系统更新的UWP路线图。

  

 \

 

  根据微软在台上的简短介绍,这项功能的上线可以使得用户可以更加方便、容易地报告Bug和查看Bug修复的进程。UWP平台功能也可以被追踪,更加容易查看你所关注的功能特性的开发进展。

  真正令人感到有兴趣的是Win10 UWP平台路线图,这将带来UWP应用和兼容的广泛概述与发展,开发者可以使用该路线图查看是否加入、何时加入他们想要的Win10开发功能支持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