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xbox one版wn10创造者更新预览版15025更新内容简介

2017-02-09 11:10:52   标签: wn10   创造者  

  据报道,近日微软在面向xbox insider用户推送了最新的xbox one版wn10创造者更新预览版15025系统,更新内容包括优化自动更新、成就追踪器,修复cortana登录异常等问题。

  

xbox one版

 

  通用pe为大家整理本次xbox更新内容:

  自动更新:现在用户在主机电源模式下(即时启动或者节约电源)可以独立开启自动更新功能,用户可以导航到设置——系统——更新查看最新更新。在主机节约电源模式下,设备可以在关闭状态下下载更新补丁。即时启动模式下也是如此。

  成就追踪器:现在用户可以控制透明度和成就追踪器中的成就数量。

  修复内容:

  解决cortana不能选择个人资料登录的问题。

  以上就是xbon one版win10创造者更新预览版的更新内容,了解更多电脑资讯报道可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了解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