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u盘空文件夹删不掉怎么办

2017-02-07 14:44:01   标签: u盘  

  我们平时把文件存储在u盘中的时候,可是却遇到一种常见的u盘问题,就是u盘空文件夹删除不了,遇到这种空文件夹删不掉怎么办呢?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u盘空文件夹删不掉的解决方法。

  解决方法:

  1、鼠标右键点击u盘,然后点击“属性”,

  2、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“工具”选项卡,在“查错”栏点击“开始检查”,如图:

  

\

 

  3、在弹出的检查磁盘窗口中将“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”和“扫描并尝试恢复坏扇区”前选项都勾选,然后点击“开始”进行扫描,如图:

  

\

 

  如果有用户在win7系统下使用u盘的时候出现u盘空文件夹删不掉这种情况,可以按照上述方法进行解决哦,希望本篇教程能够帮到大家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