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xbox one天蝎座将于今年圣诞期间正式发售

2017-02-07 10:43:31   标签: 微软   xbox   one  

  在去年的e3大会上宣布今年将会推出xbox one天蝎座,其性能将比目前的xbox one与xbox one s大幅度增加,甚至有部分开发者认为xbox one天蝎座可谓是下一代主机。于是就有xbox用户担心微软在“天蝎座”发布之后会不会放弃目前的xbox用户,目前xbox老大已经表态了,请各位xbox用户放心,微软不会放弃这些玩家的。

  

xbox one

 

  微软xbox部门领头人phil spencer在推特上回应粉丝担心的时候表示很直白地表示“xbox one和xbox one s仍将得到多年的支持”。而微软也早就表态过:“所有xbox配件都将向后兼容各款xbox游戏主机,且所有xbox one游戏都可以在‘天蝎座’上畅玩。”

  xbox one天蝎座拥有者6tflops的性能,可以支持原生4k游戏,另外在售价方面并不会十分地高昂,将会沿用普通游戏主机的售价,预计xbox one天蝎座将会在今年的圣诞期间正式发售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