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10系统怎么禁止程序后台运行

2017-02-06 11:51:14   标签: win10   程序  

 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,有时我们会莫名其妙的发现一些软件未开启便自动运行了,这样不仅占用空间,甚至可能影响我们的系统安全。那么在win10系统中怎么禁止程序后台运行呢?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种方法设置将其禁止开机自运行,具体的操作如下。

  一、点击开始菜单,选择“设置”应用

  二、在设置中选择“隐私”

  三、然后选择“背景应用”

  

“设置”

 

  四、选择要关闭后台运行的应用,把开关往左移动来关闭,往右边则为打开

  

打开

 

  五、在任务栏右键点击,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“任务管理器”

  六、点击“进程”选项卡

  七、找到要关闭后台运行的应用,点击右键并选择“结束任务”

  

“任务管理器”

 

  八、禁止后应用将不再运行并发送消息,如需要请重新打开。

  以上就是win10系统禁止后台自动运行的相关内容,有兴趣的用户可依据文中方法操作,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。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