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win10创造者更新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基本完成

2017-02-06 11:19:02   标签: win10   创造者  

  据报道,在win10创造者更新15025预览版当中,内置uwp版安全软件《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》的汉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,大部分界面均已汉化完成,普通用户使用已经不成问题。

  

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

 

  很多用户都反馈找不到uwp版的《安全中心》,这事还是微软“二元制”搞的鬼。因为大多数用户习惯在任务栏通知区等入口进入windows defender,而恰恰这个入口还是win32版在值班。想要找到uwp版应用,需要在开始菜单中查找“windows defender 安全中心”,点击后进入的就是uwp版本。

  进入后会发现,新版界面已经加入了新成员,从原来的四个图标增加到五个,只不过新加入的“应用和浏览器控制”尚未完工,点击后会出现应用卡死崩溃的问题(重启应用即可,但别再招惹新图标……)。

  第二项功能“设备性能和运行状况”可能是由于新内容较多,而且文本段落较大,因此还没有完成汉化。从已有的翻译文案来看,有些语句还是需要再好好捋一捋。

  

“设备性能和运行状况”

 

  防火墙和网络保护功能汉化也都已经完成,只是单独查看“专用”和“公共”网络防火墙设置时,界面都会显示防火墙已关闭,但手动开启后,下次进入该界面依然关闭。进入控制面板查看防火墙设置会发现,如果你使用了Windows防火墙,那么其实你的防火墙并没有关闭。所以,无论你在这里开启或是关闭windows防火墙,系统本身是无动于衷的,目前而言这个开关就是个摆设。

  经过这几个版本的观察,我们能够看出现在的《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》只不过是一个uwp版的皮肤而已,真正的内核还是原来的东西,所以目前来看这并非有些用户希望所谓的“uwp版杀软”,而是为了适应uwp趋势而有意为之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