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Win10 Mobile降级WP8.1无法登录微软账户

2017-02-06 09:39:13   标签: Win10  

  近日,部分用户在微软社区反馈使用Windows设备恢复工具对Win10 Mobile降级到WP8.1后,导致微软账户无法登录。这意味着商店无法使用,也无法下载和使用《升级顾问》应用回到Win10 Mobile系统。

  

 Win10 Mobile降级WP8.1无法登录微软账户

 

  在发现这个故障之后,有用户尝试硬重置Windows Phone 8.1系统,但却被告知“我们现在无法连接,请稍后重试。”而无法继续。因此这也可能是微软服务器端的问题。

  目前还没发现该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案,因此相关用户应尽量避免进行上述操作,直到微软解决该问题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