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网友表示win10游戏模式似乎没有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

2017-02-04 11:18:35   标签: win10   游戏  

  据报道,自从微软公布了win10中即将加入的游戏模式之后,有不少pc玩家们都希望这个模式能够为电脑上的游戏体验带来不一样的效果,目前这个模式只能在win10的开发版中开启,但是经过测试对比,win10游戏模式似乎没有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。

  

win10游戏模式

 

  微软声称,游戏模式将通过两种方式来提高游戏体验:1、提高游戏的整体帧率或者最高帧率;2、提高游戏的平均帧率或持续性。但在大量玩家们测试后发现,实际情况中win10游戏模式的表现一般,并且看起来游戏的表现完全没有任何变化。reddit论坛上一位名叫primeey的网友测试了《极限竞速3:地平线》后发现,游戏得到的提升基本可以忽略不计。

  此外,youtube上也有不少网友上传了他们对不同游戏测试后的对比结果,但是都是相同的,测试当中所有的变化都能够归结在误差范围之内,也就是说,目前win10游戏模式仍然只是一个用处不大的选项,只不过微软会不会最终通过优化提升游戏模式下的表现,我们也就只能拭目以待了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