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报告显示:win10成美国最畅销桌面系统

2017-02-03 11:24:11   标签: win10   桌面系统  

  近日,调研机构StatCounter发布了一份新的有关操作系统的调研报告。报告显示,截至2016年12月windows 10桌面系统已经成为美国市场最畅销的操作系统,它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26.9%。同时,windows 7系统的占比从26.66%下降到26.56%。

  

美国市场最畅销的操作系统

 

  微软的windows 10 Creation Update更新即将上线,相信届时win10系统在美国市场份额将会进一步的提升。不过从全球市场的角度来看,windows 10操作系统仍然落后于windows 7操作系统。统计表明,全球市场份额windows 7系统占比48.34%,而windows 10的占比仅为windows 7操作系统的一半,只有24.36%。

  而且近日微软新闻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他们将在下一版本的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中新增一个“游戏模式”,来进一步优化游戏性能。这样的决定,或许能够弥补windows 10操作系统总体不如windows 7操作系统的情况。

  不过有关这个游戏模式的具体信息还没有公开,微软的Xbox团队对外表示,游戏模式将针对游戏来优化windows 10 PC端,提高游戏性能。同时,windows体验计划的会员也将在新的版本中看到一些变化,游戏性能的提升幅度究竟有多大,还需要看微软后续信息来公开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