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微软将移除Xbox One分屏功能

2017-01-25 11:42:29   标签: 微软  

  1月25日消息 Xbox One上的“分屏模式(Snap Mode)”早就不受微软待见,从2016年11月起就开始着手移除该功能。在最近更新的Win10创造者更新版Xbox One预览版系统中,该模式的移除已经基本完成。

  替代分屏模式的可能是“画中画”功能,它允许用户对游戏内容截图。在新的预览版中,全新UWP版Cortana和Beam会在游戏运行过程中时刻待命,为玩家提供服务。

  另外,微软Xbox部门主管Mike Ybarra在Twitter上证实,移除Snap Mode的目的是为了提升速度、减少内存占用,并为将来的”Big things”腾出资源,但他并未提及要为哪个“大手笔”来让位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