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10系统怎么更改窗口滚动条宽度和高度

2017-01-23 16:15:01   标签: Win10系统  

  在窗口中的文件多到要是我们看不到的时候,在窗口右侧就会出现滚动条,而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滚动滚动条,去浏览那些视野中看不到的文件。要是你觉得滚动条的宽度太宽了高度太高,那么是可以使用注册表调整其宽度和高度的,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Win10系统调整窗口滚动条宽度和高度的操作方法吧!

  下面的截图为 Win10 的默认滚动条和我手动调整高、宽之后的对比,我「降低」了默认滚动条的大小,个人认为看起来相当不错。

  

\

 

  更改Win10滚动条高、宽度:

  1、使用 Win + R 快捷键打开「运行」— 执行 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。

  2、导航到注册表如下路径:

  HKEY_CURRENT_USER\Control Panel\Desktop\WindowMetrices

  3、在 WindowMetrices 中对 ScrollHeight(滚动条高度)和 ScrollWidth(滚动条宽度)值进行更改即可。

  

\

 

  ScrollHeight 默认值为 -255,如果你想降低滚动条高度,可以设定为低于 -255 的值例如 -320,如果要增加高度,默认比 -255 更大的值即可。反之, ScrollWidth 值的设置与之类似。更改完成后,注销或重启计算机之后即可看到更改之后的变化。

  关于Win10系统调整窗口滚动条宽度和高度的操作方法就介绍完了,要是用户喜欢还能把Win10窗口滚动条宽度设置的非常细,要是虽然不便于点击,却可以让窗口看起来更舒服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