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7摄像头驱动错误怎么办 摄像头驱动错误的解决方法

2017-01-22 10:07:22   标签: win7摄像头  

  摄像头的驱动经常提示错误,有些用户刚开始以为是没安装成功,可重新安装驱动问题照旧,那么遇到win7摄像头驱动错误怎么办呢?别急,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摄像头驱动错误的解决方法。

  

摄像头驱动错误

 

  摄像头驱动错误解决方法:

  1、首先按组合键win+r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,如图所示:

  

regedit

 

  2、调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后,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

  Class\{6BDD1FC6-810F-11D0-BEC7-08002BE2092F},如图所示:

  

注册表编辑器

 

  3、最后将右侧Upperfilters和Lowerfilters项删除即可,如图所示:

  

摄像头驱动错误解决方法

 

  总结:通过上述方法即可解决摄像头驱动错误的问题了,这是因为一些第三方摄像头软件更改了注册表,导致摄像头驱动加载异常,通过以上方法删除干扰后就可以正常使用或安装驱动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