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三星将正式面向全球公布Note7爆炸原因

2017-01-21 15:01:34   标签: Note7  

  经过三星的全面调查后,三星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月23日举行会议面向全球直播公布Note7起火爆炸的调查报告。

  三星Galaxy Note7起火爆炸事件调查报告将以媒体说明会的方式进行,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3日(周一)上午9点整,届时将出席此次活动的除三星高管及大量媒体外,还将有第三方独立调查机构,这也将有助于提升此次调查报告的可信度。

  另外,作为挽回消费者信心的关键活动之一,三星方面还将在自家网站上提供本次说明会的视频直播,面向全球用户公开此次调查结果,试图在Galaxy 8发布之前将Note7事件对消费者的影响降低到最低。

  据此前路透社消息透露,有知情人士称,电池仍是三星Note7起火爆炸的主要原因,预计此次查明的爆炸原因必然将超越去年9月2日单纯地归结为“电池的缺陷”的层面。

  不管是Note7起火爆炸事件的受害者,还是普通的消费者,都迫切想知道这一事件的最终调查报告,到底三星会在1月23日给出怎样的报告,还请拭目以待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