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怎么删除电脑运行窗口记录

2017-01-21 14:51:39   标签: 运行窗口  

  我们在使用运行窗口快速打开注册表、组策略、服务窗口等系统设置时,其运行窗口便会留下相关的快捷键记录,为了避免他人误操作,我们应该不定期删除运行记录,那具体应该怎么删除运行记录呢?

  

\

 

  1、在任务栏空白处,右键点击调出菜单,选择属性,如图所示:

  

\

 

  2、随后在弹出的属性窗口,切换至开始菜单选项卡,将“存储并显示最近在开始菜单中打开的程序”和“存储并显示最近在开始菜单和任务栏中打开的项目”分别取消勾选,并确定保存设置,如图所示:

  

删除运行记录

 

  3、最后再打开运行窗口,我们可以看到运行记录都不在了,如图所示:

  

\

 

  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操作后,用户就可以彻底地删除运行记录了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动手试试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