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微软将在2020年停止对win7系统的技术支持

2017-01-19 11:31:14   标签: win7   微软  

  转眼间,已是2017年年初了,win7这款世界上最流行的桌面操作系统,已经快八岁了,虽然win7系统非常流行,但是遗憾的是微软将在2020年对win7系统停止任何技术支持,具体时间是2020年1月14日。主流支持已经结束,目前进入扩展支持阶段,这意味着win7系统只剩下bug修复和安全更新,如果win7系统停止更新,那么用户们需尽快升级win10系统。

  

win7

 

  但Win7虽然仍非常流行,但遗憾的是微软将在2020年对其停止任何技术支持,具体时间是2020年1月14日。主流支持已经结束,目前进入扩展支持阶段,这意味着win7系统只剩下Bug修复和安全更新,不会再有任何新功能。

  微软德国发布博客鼓励督促win7用户升级到最新的win10系统,这款“最后”的windows系统目前已经占据全球桌面操作系统25%的市场份额。

  另外微软还警告Win7系统架构已经过于老旧,安全性得不到保证,并且会增加额外成本花费。Windows10系统提供最大的安全性保护,96%的企业公司正在评估Win10,另外Win10能够获得Intel、AMD和高通最新处理器支持。

  win7系统已经慢慢变得老态龙钟,不再先进,正如同此前的windows xp一样,会遇到日益严重的网络安全威胁。微软希望win7用户尽快升级win10系统,获得持续不断的功能更新和安全技术支持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