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网页弹出“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”怎么办

2017-01-19 09:53:25   标签: 网页   win7  

  最近,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,在使用浏览器浏览网页的时候出现了问题,网页先是没响应,后面又弹出错误提示”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“,一时不知道该如何解决。那么网页弹出“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”怎么办呢?

  步骤:

  1、打开浏览器,点击右上角工具选项,选择internet选项,如图所示:

  

选择internet选项

 

  2、在internet选择中,点击安全选项,点击默认级别,如图所示:

  

点击默认级别

 

  3、之后点击“默认级别”选项,点击右下角的“应用”选项,如图所示:

  

“应用”选项

 

  4、切换到“高级”选项中将“禁用脚本调试(Internet Explorer)”和“禁用脚本调试(其他)”选项打上勾选,点击应用,如图所示:

  

“高级”

 

  win7系统中网页弹出”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“的处理技巧如上所述,如果你也遇到同样的情况不妨参考文中内容进行操作,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