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浏览器出现了运行时间错误的解决方法

2017-01-18 15:49:18   标签: 浏览器  

  在使用浏览器过程中,系统弹出错误窗口,并提示“运行时间错误是否要进行调试”,可发现时间是正确的,那么遇到系统提示运行时间错误怎么解决呢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运行时间错误的处理方法。

  

运行时间错误

 

  运行时间错误解决方法:

  1、首先打开控制面板,以大图标查看方式找到internet选项并将其打开,如图所示:

  

internet选项

 

  2、调出internet属性窗口,切换至高级选项卡,在设置栏中勾选“禁用脚本调试(internet explorer)”和

  “禁用脚本调试(其他)”,如图所示:

  

internet属性

 

  3、最后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即可,重启浏览器就不会再出现运行时间错误的提示了。

  总结:以上便是提示运行时间错误是否要进行调试的解决方法,通过禁用调试关闭该提示,如果想了解出现运行时间错误是什么导致的,那么可以上网查询相关文献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