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npd最新数据显示:索尼ps4获得销售冠军 xbox one游戏紧随其后

2017-01-18 10:55:11   标签: 索尼   游戏  

  据了解,索尼ps4游戏主机是最近几年主机市场上面的赢家,销量赢了微软xbox one游戏不少,而且根据统计机构npd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,ps4再一次获得了12月的销量冠军。

  不过xbixone阵营也不差,根据微软公布的消息,上个月xbox one达成了历年同期销量最高的记录,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同比销量增长的主机。

  

xbixone

 

  微软xbox高层在推特上称:“去年12月份是xbox one历史上最强劲的一个月,玩家总计在线时间为39亿小时,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23%,同时xbox one也是12月唯一保持增长的主机。”

  究其原因,还是因为下半年微软推出的xbox one 收到了广大游戏玩家们的好评,因此在2016年下半年的前几个月销量力压索尼取得冠军,不过之后索尼ps4游戏主机正式发售,使得ps4重新坐上销量冠军的王座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