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10 build 15002绿屏死机是怎么回事

2017-01-18 10:52:00   标签: win10   绿屏   死机  

  自微软推出新版win10系统15002版本后,用户们纷纷都将其进行了升级。但是,最近有用户反映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,屏幕变绿了还出现死机的现象。那么win10 build 15002绿屏死机是怎么回事呢?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讲解一下。

  

win10绿屏

 

  win10 Build 15002出现绿屏死机

  现在能看到这一界面的人也不多。

  而在今天发放的Windows 10 Build 15002内测版中,绿屏死机正式亮相了!

  Windows Insider内测主管Dona Sarkar(唐娜姐)还特意解释了这么做的缘由:

  为了更好地区分Windows Insider内测用户与正式版用户的报告,我们将错误检查页面的背景(从蓝色)换成了绿色。Windows 10正式版会继续使用经典的蓝色,包括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的最终版本。

  Windows的蓝屏死机最早出现在1993年的Windows NT 3.1版本中,这也是Windows NT核心架构的首个公开发布版。Windows 8开始蓝屏死机加入了悲伤的表情符号,后来又增加了二维码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