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u盘隐藏分区怎么查看?查看u盘隐藏分区的方法

2017-01-18 09:59:50   标签: u盘   隐藏分区  

  如今使用u盘来安装系统可以说是很普遍的现象了,而u盘的启动文件一般是安装在u盘的隐藏分区的,一般情况下是无法打开的。那么用户如果想要查看文件怎么办呢?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查看u盘隐藏分区的方法

  方法:

  1、在桌面点击开始菜单,选择“运行”输入cmd回车确认,接着在弹出的窗口输入你的u盘盘符(这里u盘盘符是g)按回车即可,如下图所示:

  

“运行”

 

  2、接着输入dir/ah命令查看是否有被隐藏的文件夹,如下图所示:

  

dir/ah命令

 

  

文件夹

 

  u盘隐藏分区怎么查看?方法如上所述,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步骤进行操作,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