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7右下角提示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的解决方法

2017-01-17 14:09:54   标签: win7  

  在使用win7的过程中,要是遇到碰到桌面右下角提示“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”的问题怎么办呢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其解决方法。

  

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

 

  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的解决方法:

  1、首先按组合键win+r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,如图所示:

  

regedit

 

  2、调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后,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services\

  NlaSvc\Parameters\Internet,然后在右侧找到EnableActiveProbing值并双击将其打开,如图所示:

  

注册表编辑器

 

  3、最后将EnableActiveProbing数值数据设置为0,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并重启计算机即可,如图所示:

  

EnableActiveProbing

 

  总结:以上便是win7系统提示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的解决方法,通过该方法操作后就能够让其提示不再出现了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