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eset表示:edge浏览器中尚未发现任何失控安全漏洞

2017-01-17 11:03:45   标签: edge   浏览器  

  据报道,在安全软件厂商eset公布的2016年度安全报告中提到了浏览器漏洞,微软win10系统内置的edge浏览器收到了这家安全公司的赞许。eset表示,目前没有在edge浏览器中发现任何失控安全漏洞。

  

edge浏览器

 

  报告中称,edge浏览器由于采用了全新代码,因此能够避免此前ie浏览器的各种低安全性代码的困扰,以及早期windows版本存在的各种关联风险。新浏览器默认开启最新的安全特性,包括针对沙盒模式的应用容器完整流程和针对标签的64位流程。如今微软已经关闭了win10最新预览版中edge浏览器的flash播放器,成功阻止了“漏洞王”的强大威胁;并通过微软官方签名阻止了驱动程序注入风险,同时也通过安全启动规避了固件注入风险。

  即使edge浏览器已经被发现了11个漏洞,但是在可控范围内。相比之下,仍然在win10等系统中发挥余热的ie11存在着109个漏洞,并且有3个处于失控状态。

  因此,微软今后移除ie11将是大势所趋,关键就看edge浏览器什么时候能够完全胜任大部分用户的日常浏览任务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