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修改win7系统无线密码的方法

2017-01-17 10:01:20   标签: win7   无线密码  

  现在上网都流行通过无线上网,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都可以通过无线上网,无线上网很是方便,但存在安全问题,如果密码被别人知道了,那么我们最好是要更改一下无线网络的密码。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呢?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修改win7系统无线密码的方法

  步骤;

  1、鼠标右键无线,选择属性,如图所示:

  

选择属性

 

  2、在窗口中,点击安全选项,然后修改网络安全密钥,点击确定即可,如图所示:

  

网络安全密钥

 

  修改win7系统无线密码的方法如上所述,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此文步骤操作试试,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