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怎么关闭win7系统windows update

2017-01-16 11:51:52   标签: win7   windows   update  

  windows update是现在大多数windows操作系统中都带有的一种自动更新工具,能及时有效地进行各种插件,漏洞更新。但是,有些用户会觉得每次进行补丁更新时总是会提示配置windows update,很是烦人。那么让人感觉很烦,那么怎么关闭win7系统windows update呢?

  关闭windows update的操作方法:

  1、点击开始菜单,选择“控制面板”,如下图所示:

  

“控制面板”

 

  2、在弹出的菜单中,点击“Windows Update”,如下图所示:

  

“Windows Update”

 

  3、点击左侧的“更改设置”,如下图所示:

  

“更改设置”

 

  4、在重要更新那一栏,会出现四个选项,选择“从不检查更新(不推荐)”,点击确定按钮即可,如下图所示:

  

“从不检查更新(不推荐)”

 

  win7系统中Windows Update关闭的方法如上所述,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文中步骤操作,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,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