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10预览版15002更新内容介绍

2017-01-16 11:25:07   标签: win10  

  微软已经向Windows Insider会员推送了Win10创新者更新预览版15002。在这个最新的版本中,用户将体验到各种不一样的功能,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,那么win10预览版15002更新哪些功能?下面就给大家带来win10预览版15002更新内容介绍。

  预览版15002更新内容:

  新版本系统的改进和新功能增加涉及系统UI、开始菜单功能、网络功能、浏览器、语音助手、虚拟机体验、精确触控体验、防病毒软件改进等等方面。

  其中最直观的改善还是来自系统界面方面。

  在Build 15002当中,“开始”界面当中首次加入了文件夹支持,用户可以将同类型的软件全部放在一个文件夹磁贴中,从而减少开始界面的长度,便于管理。

  

“开始”

 

  另外,Build 15002更是对于高分辨率显示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显示性能优化。

  Build 15002是首个支持高DPI的版本,系统字体更加清晰,同时用户还可以为某个应用程序制定是否启用高DPI选项。具体方法是在应用程序.exe文件上右键打开“属性”选项,在“兼容性”选项卡当中打开“系统(增强)DPI缩放”,然后点击确定。

  同时,Build 15002当中调整窗口大小时,动画效果会更加的平滑。

  对于经常在高分辨率和低分辨率显示器之间切换的用户来说,Build 15002对于DPI的优化能够使桌面图标的缩放和呈现效果变的更加智能,包括图标的排列方式、布局以及清晰度都有更加舒服的体验。

  

Build 15002

 

  其它主要系统界面上的改进还包括,登录对话框支持多账户切换、任务栏支持月历/日历等等。

  

系统界面

 

  以上就是win10预览版15002更新内容的相关介绍了,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看看,了解更多内容用户可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查看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