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8系统中怎么打开事件查看器

2017-01-16 11:14:35   标签: win8   事件查看器  

  微软在以Windows NT为内核的操作系统中都集成有事件查看器,它是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工具。最近,有用户跟小编反映不知道win8系统中事件查看器在哪,如何打开查看。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打开事件查看器的三大方法介绍,详情如下。

  方法一:开始菜单

  把鼠标放在桌面左下角开始菜单,右键单击,选择“事件查看器”。

  

“事件查看器”

 

  方法二:利用系统文件

  打开C:Windows/System32,在文件夹里面找到并双击eventvwr.msc(其中event就是事件的意思),就可以打开事件查看器。

  

C:Windows/System32

 

  方法三:利用系统搜索

  按下Win+Q,搜索框中输入“eventvwr.msc(不含.msc也可以)”,左侧是不是出现了eventvwr.exe。点击打开就行!

  

eventvwr.exe

 

  win8系统中打开事件查看器的操作方法如上所述,需要的用户可依据文中步骤进行操作,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。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