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7无法复制粘贴的解决技巧

2017-01-16 11:01:21   标签: win7   复制   粘贴  

  复制粘贴是我们平时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最常用的操作之一。但是,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不知道怎么回事,在桌面上进行复制粘贴等操作都无法完成,给用户造成很大的不便。那么出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呢?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下win7无法复制粘贴的解决技巧

  解决方法:

  1、首先需要排除是否是病毒感染,进入安全模式,进行全盘杀毒,查杀病毒后,检查问题是否解决;

  2、若问题依旧,则打开c盘,选择属性,进行磁盘清理,如图所示:

  

安全模式

 

  3、或者按组合键win+r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CHKDSK D:f并按回车执行,可清理系统磁盘,恢复磁盘的正常使用,如图所示:

  

win+r

 

  win10无法进行复制粘贴操作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边,出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内容操作试试,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。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