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微软推送更新windows游戏模式 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

2017-01-16 10:57:55   标签: 游戏   windows  

  据悉,微软在最近推送的win10创造者更新15007预览版当中,windows游戏模式已经加入,该模式将可以给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。

  

windows游戏模式

 

  在15007预览版中,玩家可以通过按win+g键启动游戏录屏(game dvr)面板来进入游戏模式。简单说,在游戏录屏面板中点击齿轮设置按钮后,勾选“为当前游戏使用游戏模式”就可以开启。现在还不能确定该模式是否能够在检测到玩家运行游戏后自动开启。根据外媒测试,目前该模式似乎还并未起作用,可能要等到微软发布相关消息后才能使用。

  

win+g

 

  此外,在15007中,还加入了游戏广播功能,玩家可以通过beam服务在线广播自己的游戏过程。只不过目前该功能按钮(雷达图标)不可用,可能在今后版本才会上线。

  从这一加入的功能来看,微软打算把这些游戏功能设置分门别类开辟专门区域来安排,比如游戏录屏、游戏广播和游戏模式等。将来windows10的游戏功能将会更加专业,成为玩家们的不二首选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