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Win10创造者预览版15007安装时容易卡在99%

2017-01-16 10:39:07   标签: Win10创造者  

  微软近期推送了最新的Win10创造者更新预览版15007,该版本进一步加强Edge浏览器、Cortana等系统级功能,也存在一些问题,但现在IT之家发现Win10创造者更新预览版15007安装还存在一个问题,那就是容易卡在99%进度上,安装系统所花费的时间更长。但好消息是可以自我解决。

  

\

 

  微软表示Windows10创造者更新预览版15007到99%的安装进度时容易“卡壳”,微软建议用户不要重启电脑,只需要继续等待,由于安装存在Bug导致本次更新将花费更多时间。

  另外根据此前报道,微软Win10创造者更新15007采用UUP推送后,下载0%进度显示也比之前花费更多时间,有可能也会造成进度卡住或推进变慢问题。大家也可以尝试使用ISO镜像安装方法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