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系统弹出脚本错误script error如何解决

2017-01-16 09:58:04   标签: script   error  

  近日,有网友反映打开浏览器浏览网页时,浏览器的左下角总是会出现一个“script error”的错误,有时候登入游戏界面时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。那么系统弹出脚本错误script error如何解决呢?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解决方法。

  解决方法:

  1、按组合键win+r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regsvr32 actxprxy.dll并按回车执行,如图所示:

  

regsvr32 actxprxy.dll

 

  3、之后再次在运行窗口中,执行regsvr32 shdocvw.dll命令,如图所示:

  

regsvr32 shdocvw.dll

 

  4、最后重新启动计算机,问题得以解决。

  系统弹出脚本错误script error的处理方法如上所述,注册以上两个组件就可以解决问题了,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下文章内容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