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电脑无线信号弱怎么办?无线信号弱的解决方法

2017-01-16 09:18:49   标签: win7   无线信号  

  最近,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自己的电脑无线信号很弱,以致不管是打开浏览器浏览网页还是做其他的操作,上网速度都很慢。那么电脑无线信号弱怎么办呢?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无线信号弱的解决方法

  

无线信号

 

  原因:驱动不匹配

  这个也是软件方面最容易出现的问题,无线网卡驱动不匹配造成收到的信号很弱只有一格或两格,可以过通更换驱动程序来解决。

  1、首先卸载原有的无线网卡驱动,计算机——右键“属性”;

  2、然后打开设备管理器,找到网络适配器中的无线网卡;

  3、右键点击“卸载”,勾选卸载驱动后确定;

  4、再重新下载无线网卡驱动并进行安装即可。

  以上就是win7系统中无线信号弱的解决方法,如果你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可参考文中的内容进行操作,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你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