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微软官网上线Win10隐私仪表板:让用户自己掌控隐私内容

2017-01-12 10:06:59   标签: 隐私仪表板  

  微软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一致以积极的态度示人,现在微软在官网的隐私页面上线了全新的“隐私仪表板”,可以让用户自己掌控隐私内容,不想保留的内容随时可以删除。


微软官网上线Win10隐私仪表板:让用户自己掌控隐私内容

  这个仪表板可以调节关于信息浏览、搜索内容、历史位置、Cortana笔记本和健康数据等内容,主要由登录微软账户的Win10设备收集。微软称,要保护隐私,首先要让用户掌握自己的隐私控制权,为用户提供所需的工具和信息来做出明智的选择。

  一般来说,这些数据的存在用于相应的参考,如果感觉这些数据受到威胁,可以考虑删除。在该页面中,用户可以方便的查看和删除所有在线微软设备收集的隐私数据。而对于某些并未通过微软账户上传的数据,用户需要在相应的设备中进行删除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