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win7鼠标驱动安装失败怎么办

2017-01-12 09:45:38   标签: 鼠标驱动   win7  

  鼠标驱动,适合各种鼠标使用,可自定义无线鼠标每个按键的功能。最近,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更换了一个新鼠标,但插上usb鼠标之后,提示更新驱动,在安装usb鼠标驱动的时候却安装失败了。那么win7鼠标驱动安装失败怎么办呢?

  

鼠标驱动

 

  usb鼠标驱动安装失败原因:

  1、安装的usb鼠标驱动程序不匹配。也就是说,您使用的usb鼠标驱动程序的操作系统版本、驱动程序说支持的设备型号等与电脑里面安装的设备、操作系统不一致。

  2、安装usb鼠标驱动程序的顺序不对。我们安装驱动程序的一般顺序为:主板驱动——板卡驱动(显示卡、声卡、网卡、MODEM卡等)——其他驱动(打印机驱动、蓝牙驱动等),在WindowsXP操作系统下,如果我们不安装主板驱动程序,直接去安装usb鼠标驱动,可能就会提示无法安装的情况。

  3、安装usb鼠标驱动程序的方法不对。首先我们要先有驱动程序(光盘或下载得到),然后按照里面的说明进行安装,如果手头没有驱动程序文件,而直接让系统自动搜索或自动更新,这样一般是没有办法安装上设备的驱动程序的。

  4、可以使用随机配的驱动光盘安装进行usb鼠标驱动的安装。请按照驱动光盘根目录下的README文件说的步骤和路径进行相应驱动的安装。

  win7系统中鼠标驱动安装失败的相关介绍就到这边,遇到同样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步骤进行操作,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。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