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使用教程 > 正文

使用pe检测硬盘坏道教程

2017-01-09 10:15:02   标签: 通用pe   硬盘坏道  

  硬盘使用久了就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,硬盘“坏道”便是这其中最常见的问题。坏道可使储存在硬盘中的文件消失,那么出现硬盘坏道怎么办呢?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使用pe检测硬盘坏道教程

  1、将制作好的通用pe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接口,开机按快捷键进入主菜单界面,选择“【01】运行通用peWIN8PEx86精简版”,如下图所示:

  

主菜单界面

 

  2、进入通用pe pe系统后,点击左下角的“开始”,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硬盘分区,然后选择“DiskGenius分区工具”,如下图所示:

  

“DiskGenius分区工具

 

  3、打开DG分区工具后,鼠标点击上方的“硬盘”,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“坏道检测与修复”,如下图所示:

  

“坏道检测与修复”

 

  4、在坏道检测与修复窗口中,点击“选择硬盘”按钮选择需要进行检测的硬盘,然后设定柱面范围,其它不做更改,点击“开始检测”按钮,如下图所示:

  

“选择硬盘”

 

  5、此时我们在中间的检测结果窗口中可以看到硬盘检测情况,下方可以看到检测进度,如下图所示:

  

检测进度

 

  以上就是使用pe检测硬盘坏道的相关介绍,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内容尝试操作,更多的关于硬盘坏道问题可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了解。

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