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电脑资讯 > 正文

LG展示新一代14英寸Gram超极本14Z970声称全球最轻

2017-01-07 11:42:09   标签: LG   超极本  

  据了解,近日LG在CES 2017大会上给大家展示了新一代14英寸Gram超极本14Z970,并声称全球最轻,LG Gram 14Z970整机重量为2.13磅,约合0.97千克。

  

LG Gram

 

  

LG

 

  据介绍,LG Gram 14Z970配置最性能硬件和新型接口,搭载Intel第七代i7/i5处理器,提供了USB 3.0、USB-C以及HDMI接口。值得一提就是,该笔记本配备60Wh大电池,较上一代产品增加了一倍,一次充电后最长可维持24个小时。

  

60Wh大电池

 

  

lg

 

  遗憾的是,目前LG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上市时间和售价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