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
软件默认安装地址怎么修改

2017-01-06 08:59:51   标签: 安装路径  

  正常情况下,我们在电脑上安装的一些软件,系统都会将其默认安装在c盘当中。但是,c盘作为一个系统最重要的磁盘,最好不要将软件等安装在c盘,否则c盘存储空间占满,会给系统运行带来很大的影响。那么软件默认安装地址怎么修改呢?

  步骤:

  1、按win+r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regedit,如图所示:

  

输入regedit

 

  2、依次展开: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,在右侧找到打开“ ProgramFilesDir”项,如图所示:

  

“ ProgramFilesDir”

 

  3、在窗口中,将系统默认安装路径改为想要的地址,点击确定即可,如图所示:

  

确定

 

  4、接着将“C:\Program Files”文件夹权限也复制至“D:\Program Files”文件夹上,打开命令提示 符后,输入如下命令:xcopy “C:\Program Files” “D:\window\” /E /H /K /X /Y,操作完成后 ,将C:\Program Files路径下的文件删除即可,如图所示:

  

“C:\Program Files”

 

  系统中更改软件默认安装路径的操作方法就介绍到这边,将软件安装在其他磁盘当中,就不会占用c盘空间,也就不会给系统运行带来影响。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到大家。



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

Copyright  ©  2012-2018 Tongyongp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